close

 

生日快樂 之 南台灣小旅行

2/10
台北(高鐵)→高雄左營→橋頭糖廠

2/11
舊鐵橋濕地公園→義大遊樂世界→瑞豐夜市


2/12
柴山→駁二特區→西子灣→漁人碼頭(高雄港)→台北(高鐵) 

 

 

其實嚴格來說這篇並不算是一篇遊記,比較像是一則影像紀錄。(根本就是寫真集吧)

因為原本我就沒有特別規劃行程,一心一意只想說曾經看到一個景象,據說是在義大拍的,所以我只要求我要去義大看看,再來就是出發前看到浩角翔起介紹高雄時去了駁二特區,出發前同事推薦瑞豐夜市的炸魷魚。

 



以下圖多字少,請享用。
也歡迎大家告訴我你們最喜歡哪一張??^^

#1

 

#2

 

#3

 

#4

 

#5

 

#6

 

#7

 

#8

 

#9

 

#10

 

#11

 

#12

 

#13

 

#14

 

#15

 

#16

 

 整體來說

第一天是拍最爽的....
因為一直很想在乾淨又頹廢的地方拍照
橋頭糖廠真是太適合了



接下來是完全不同的明亮風格

#17

 

#18

 

#19

 

#20

 

#21

 

#22

 

#23

 

#24

 

#25

 

我就是衝著這片聖托里尼式造景來的

當初本來還猶豫值不值得買門票進來
既然進來了,當然就拼命照,不跟他客氣了
唯一要擔心的就是太陽快下山了


#26

 

#27

 

駁二特區比台北華山規模還大
今天遇到高雄設計展
人潮大爆炸
添財很搶手,要拍照還要排隊



#28

   

多希望HOTEL幾個字可以霓紅燈閃閃爍爍




突然想到我當初應該以柴山的猴仔們為背景來一張的!!

DSC09253 DSC09244  


 

我說過啦~~
這篇不像遊記,但是這趟我的確玩得超級開心
因為有疼我的舅舅帶我們四處趴趴走還親自準備了營養美味的早餐
爬了不高但是很有趣的柴山
有一種跟著民宿主人出去玩的感覺



謝謝舅舅和阿姨的熱情款待







Photo by Bryant

 



原本的生日計畫是要和同是水瓶座的姊妹一起過的
長灘島開始,陸續因突發狀況改成曼谷...香港....再到日本的九州....北海道
最後更是在北海道的住宿和行程都決定後,因為機位遲遲無法候補上而作罷

過年前,當決定取消北海道的行程後,正式宣告老娘心力交瘁...不管是工作還是計畫這趟旅遊時的等待煎熬.....
當下只覺得無限制的放空和按摩就是我想要的。

所以我又開始研究峇里島的純度假行程.....越來越嚮往貴婦般無憂慮的放空旅行,決定一等到過年結束,旅行社開始上班就訂下吧!!!

但是過年期間,卻因為慢慢充飽了電發現自己不再想要放空了....(人心好善變...)
道先生也開誠佈公的對我說:『突然很想再有一趟像美西般的旅遊經驗,趁年輕有體力好好的去體驗不同的玩法....按摩放空以後有的是機會....』
嗯....和我想的一樣

但是是誰當初在美西的時候一直要我下次旅遊安排「海島度假放空之旅」......
現在都突然地改變了主意
.....(人心好善變...again)

最終,我們決定去高雄.....享受南台灣的熱情陽光
一方面是我們很久沒有去高雄找舅舅了....
另一方面,也許老天爺就是要我待在台灣,等待下次更好的出國機會


 
同一個日期
同一付眼鏡
同一個角度

 2011
 
2012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